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团员青年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8-12-18    阅读:


为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的发展情况,明白自己作为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20181218日中午1230分,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在江安校区六舍活动室观看了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总结了我国40年来取得的卓越成就,擘画了进一步深化改革的路线方略,彰显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之后,同学们精神振奋,信念坚定,信心百倍,他们对改革开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并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对中国的深远影响。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展开了讨论,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抓住改革开放的机遇,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变迁中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与责任,努力提高自身水平,以实际行动构筑新时代的青年梦、中国梦。

本次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同学们深入领会了改革开放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奋发图强,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努力奋斗的决心。相信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电子信息学院的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同学们集中观看大会

同学们聚精会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