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药学联合“明辩青春”班级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8-12-17    阅读:

设电子信息学风,富同学们外活,大家的思辨能力和言表能力,子信息院和西药学举办的“明辩青春”班级辩论赛2018127晚圆满结束。

此次比复赛决赛部分。在1116的初之中,九先后行,大家带来了一又一精彩繁的辩论。最子信息院二班、三班、四班、五班、八班、九班和西药学院二班,九班的同成功复赛

1130日的复赛中,于中制度和法律的辩题实让参赛选透了筋。可是,就是这么两道已然上升到面的辩题到了各手中,于大生自己的思模式和解亦是让辩论赛激情四溢。

于,比赛进入到最人心的决赛时刻。127,一性商能否阻断艾滋”的辩论在法开帷幕。西公共辩论队队长艺霏西医学辩论队队长郭奔、物理科学与术学辩论队队长吴晗、外国语学辩论队队长刘泊江、化学学辩论队队长喻贝以及演讲与际协会辩论队队长陶柔柯任本场决赛委。

中,由西药学2班和9成的正方以及由子信息4班和9成的反方学们带来了一激情活力的紧张而激烈的辩论在正反方充理性色彩的自我述后,比赛进篇立论环节。正反辩论激烈,在后的攻辩环节中,场双方更是争锋现场气氛迅速后大赛继续进行,入自由辩论环节的措,犀利的言,展咄咄逼人的气势将赛程推向高潮。最后的总结陈词环节中,手更是们带来了精彩之喜,赛画上点睛之。整正反都用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清晰的展示自己的想法辩论不可不精彩!

最后,子信息49成的反方以11:9的成绩夺得了决赛利。

过这辩论赛,同学们仅锻炼了自己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速度通技巧,增强了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过辩论队这一良好的通平台,展示了子信息院和西药学院新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采,我相信,在未的日子里,注入了新血液的两个学越好!


IMG_2775

IMG_2777

辩论赛现场

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