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爱流浪猫狗 以爱温暖生命 ——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关爱流浪猫狗活动圆满完成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8-12-11    阅读:

2018129日,电子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活动——关爱流浪猫狗活动在爱之家流浪猫狗基地开展。

志愿者们怀着期待而又激动的心情走进基地的大门,就发现基地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工作了,于是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接过工作人员手中的工作,给小猫小狗清洗它们的笼舍。基地里的流浪猫狗们都十分可爱,志愿者们对它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爱心,在清洗笼舍之余还不忘抚摸这些小猫小狗,向它们表达自己的关爱。小猫小狗们也很喜欢被志愿者们抚摸的感觉,似乎在闭着眼睛悠闲地享受,基地里充满了志愿者们的欢声笑语。工作时,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一些人清洗笼舍,另一些人帮忙为小猫小狗准备食物。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基地的工作人员比之前轻松了不少,小猫小狗也获得了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活动结束之后,志愿者在基地大门合照,来纪念这次充满意义的活动。

在两个小时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帮助基地的工作人员们清洗了笼舍,为小猫小狗准备了食物。志愿者们在志愿活动过程中内心也得到了满足,每位志愿者都感觉这次活动很有价值。小猫小狗都是人类的朋友,但因为不同的原因被遗弃后来到基地被收留养育,希望更多的小动物能够被善待,陪伴人类度过更多美好的时光。




一只小猫正对着志愿者微笑

志愿者在基地大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