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腾飞”志愿者服务队电子小手工活动圆满完成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8-12-11    阅读:

2018128日星期六,由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办的青少年空间之电子小手工活动于双流县新街社区综合服务站圆满完成。

这次小手工是组装电动小车。志愿者一拿出材料,小朋友们便跃跃欲试,迫不及待想要开始组装。在每个小朋友拿到材料之后,负责人开始给小朋友们演示如何组装电动小车,演示过程中,小朋友们都聚精会神地看着志愿者如何操作,同时开始尝试自己动手组装。然后,小朋友们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下开始动手组装自己的小手工。有的小朋友在组装过程中遇见了小问题,马上找到志愿者,志愿者便手把手地教他们组装。最后每个小朋友都组装好了自己的电动小车,兴奋地将电动小车放在地上玩耍,现场十分热闹。

很快,两小时的志愿活动便结束了。在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和志愿者都十分开心,一起度过了一段欢乐有意义的时光。




志愿者正在指导小朋友进行组装

志愿者在帮助小朋友解决组装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