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关爱特殊儿童,助力生命奔跑”活动圆满完成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8-12-07    阅读:

由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方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办,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化学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及材料与工程学院“源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办的“关爱特殊儿童,助力生命奔跑活动”活动于2018126日星期四在成都市双流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下午一点,志愿者们在东门集合,一起乘坐公交车前往双流区特殊教育学校。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将主要帮助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们为孩子们准备运动会,布置特殊教育学校校园,陪小朋友们一同参与运动会并照顾他们。两点整,志愿者们到达学校,他们到达时,已经有小朋友和老师在学校门口迎接志愿者们的到来。志愿者到达学校后很快和同学们投入到了运动会的布置之中。运动会准时开始了,小朋友们都拼尽全力想为自己的班级取得好名次。经过一下午比赛,下午五点,运动会圆满结束了。结束之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虽然相处时间只有短短的一下午,但是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在这一下午的活动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小朋友们都希望志愿者们可以常去看望他们,志愿者们也表示和小朋友相处得十分开心,这次的志愿活动很有意义。

      

         志愿者为同学贴号码布

志愿者和同学们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