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第五届概念产品设计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18-11-26    阅读:


2018年11月25日,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四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保密协会、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二组)、电磁智能车协会、物联网实践与创新协会网络技术协会主办,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嵌入式协会、电子科技园光电设计协会、电子科技园飞思卡尔协会、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一组)、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二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第四组、电子科技园第五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二组协办的概念产品设计大赛初赛于江安第一教学楼B座107顺利举行。本次概念产品设计大赛旨在培养激发的创新兴趣,培养同学们创新思维。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电子信息学院2015级的同学以及研究生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请他们对同学们的创意进行评判。

下午1:30,概念产品设计大赛初赛拉开幕。首先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评分细则以及比赛过程。比赛过程由每个小组选出一位代表进行其小组现场PPT讲解,限时3分钟,由评委进行评分。比赛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大赛展现的创意有接近生活的晾衣架设计,有面向问题的洗衣机设计,有朝向尖端科技的AR头盔,AI机器人等设计。各个参赛队将自己队的创新产品完美呈现,创新思维在比赛中激烈碰撞,带给比赛一个良好的竞争氛围评委负责认真严谨的评分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下午4:30,在评委交流并统计各小组分数过后,本次概念产品设计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本次概念产品创新大赛着眼于培养学生的创新兴趣,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养成良好创新氛围,通过集思广益团队协作提升学生合作意识,增强电子信息学院学子在各类大赛的竞争实力,在创意创新道路上崭露头角!


参赛同学进行作品展示

评委正在评分

初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