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第五届概念产品设计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18-12-03    阅读:


2018年12月214:00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四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保密协会、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二组)、电磁智能车协会、物联网实践与创新协会网络技术协会主办,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嵌入式协会、电子科技园光电设计协会、电子科技园飞思卡尔协会、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一组)、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二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第四组、电子科技园第五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二组协办的电子信息学院第五届概念产品设计大赛赛于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座504顺利举行。电子信息学院电子科技园第五组学术型社团指导教师华伟副教授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一组)学术型社团指导教师李玮副教授电子信息学院周艳萍副教授电子科技园行政指导教师,学院分团委书记李运国老师电子科技园行政指导教师,2018级辅导员陈林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优中选优,决出最具创意的作品。

下午2:00本次概念产品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幕。首先由主持人尤佳程同学介绍比赛规则与比赛流程比赛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作品展示,评委质询。比赛流程是:每个小组代表进行产品讲解,之后进入到小组答辩环节,最终由评委进行评分。李运国老师,陈林老师等评委对选手们的产品做出了精彩点评,并对产品中的一些亮点给出了高度的评价,本次概念产品设计大赛的决赛涌现出了许多新颖的设计,例如碳纤维取暖衣物,刻度圆规,无线自热鼠标等设计,既贴近生活,又蕴含了科技创新之美同时,选手们的精彩答辩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全部选手答辩结束后,本次决赛也落下了帷幕。

本次概念产品设计大赛决赛旨在决出最具创意的作品,同时,通过比赛来培养学生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敢于创新,敢于挑战的拼搏精神,锻炼参加比赛的同学的答辩,创新等能力,为将来同学们参加各类竞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期待同学们在日后的各类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电子信息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选手正在作品展示

评委细心聆听

决赛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