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第五届概念产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交流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18-12-03    阅读:


2018年12月217:00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四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保密协会、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二组)、电磁智能车协会、物联网实践与创新协会网络技术协会主办,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嵌入式协会、电子科技园光电设计协会、电子科技园飞思卡尔协会、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一组)、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二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第四组、电子科技园第五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二组协办的电子信息学院第五届概念产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交流会于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座504顺利举行。电子信息学院电子科技园第五组学术型社团指导教师华伟副教授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一组)学术型社团指导教师李玮副教授电子信息学院周艳萍副教授电子科技园行政指导教师,学院分团委书记李运国老师电子科技园行政指导教师,2018级辅导员陈林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电子信息学院2017级及2018级部分同学,全体决赛参赛选手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之后,便是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一组)学术型社团指导教师李玮副教授发表讲话。李玮副教授谈到:创新,是推动国家发展,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国家有了创新,才有持续发展的源源不断的动力。接着,电子科技园行政指导教师,学院分团委书记李运国老师也发表了讲话。李运国老师首先对参赛选手表达了赞许,他说到:本次比赛既是为了选出具有创新特色的概念产品,也是为了锻炼同学们敢于创新,勇于创新的拼搏精神。李运国老师强调道:比赛不应该仅仅以获奖为目的。获奖固然重要,但在比赛过程中的收获同样重要。所以李运国老师鼓励同学们多多参赛,在比赛中锻炼自己!交流会环节结束后,便到了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主持人宣布获奖同学的名单,李运国老师,李玮副教授等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台下观众纷纷鼓掌,表达自己对获奖选手的祝贺。活动最后,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为本次活动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创新,是推动国家发展的重要动力!我们青年一代,作为国家的未来,应该多多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为今后提前打下基础。创新,需要的不仅是新颖的想法,还需要敢于创新,敢于改变现实的勇气,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敢于创新,甚至勇于创新,为自己开拓出一片创新的天地,也为国家的发展,为社会的发展,注入自己的力量!


李玮副教授、周艳萍副教授为获奖队伍颁奖

华伟副教授为获奖队伍颁奖

李玮副教授发言

李运国老师讲话

全体成员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