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百思特关爱青少年之学业辅导活动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8-11-29    阅读:

为了帮助新街社区服务中心的小朋友解决他们的学习问题,20181127日,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新街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百思特青少年课业辅导活动。

在前往服务中心的路途中,志愿者们内心不仅有要给小朋友们辅导功课的激动,还有如何教会孩子们的担忧。但一进入服务中心,小朋友们热情的招呼马上就平定了他们复杂的心情。小朋友们准备已久的学习问题立刻就让志愿者投入到了辅导活动中。随后不一会儿,其他小朋友也纷纷到来,活动室里充满着志愿者们答疑解惑的声音。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小朋友们解决了他们学习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同时志愿者也在答疑解惑的过程中帮助小朋友们构建知识体系,教给他们正确并且高效的学习方法,让小朋友们受益匪浅。

在一个半小时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让每一位小朋友收获满满。同时,志愿者们也在和小朋友们的交流中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热情。有收获的不仅是小朋友们,志愿者们也体会了一回当老师的乐趣。





志愿者和小朋友一起解决课本中的题目

志愿者在回答小朋友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