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利剑出鞘,非“我”莫属 ——四川大学七院联合“模拟面试”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8-11-28    阅读: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未来职场的需求,真实体验职场面试过程,拓展他们在创业就业方面的知识面,在四川中吉信合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由水利水电学院、电气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商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法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创就部七院联合举办的“模拟面试”大赛决赛于20181124日下午15时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103教室拉开帷幕。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决赛评委及评选规则。担任本次决赛评委的有:平安银行私人银行特邀顾问、综合金融部首席面试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部创始人肖磊先生,四川省自胜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省点石玄武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西南交大绵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树敏先生,成都中呈信合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四川中吉信合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四川省副食流通协会高校联盟专委会会长石浩先生和四川省灾后重建基金会承奕华夏专项基金执行主任、国家高级信用管理师、高级经济师、房地产土地评估师王彤先生。

主持人宣布本次“模拟面试”决赛正式开始后,经过层层选拔的十位优秀选手依次上台展示个人信息、职位认知、职场决策、未来职业规划等内容,赢得了嘉宾及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每位选手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对其进行提问对选手表现进行深度点评。这一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认真回答问题并听取相关建议,同时,现场观众也积极思考并汲取相关面试经验。在参赛选手们全部展示结束后,就到了最激动人心的评选环节。评委及现场观众对参赛选手进行投票,在工作人员汇总各选手初赛、复赛、决赛整体评分后,由评委们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比赛期间,主办方还进行了有趣的抽奖活动,同时现场观众向评委们虚心请教有关职场面试的经验,评委们都耐心解答。最后,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同嘉宾评委合影留念。

四川大学七院联合主办的“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掌声中落下帷幕。在中吉信合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模拟面试”决赛顺利举行。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还丰富了他们的校园生活。同时,在真实还原职场面试氛围的基础下,同学们提前了解了面试的各种规则与技巧,营造出良好的校园职场氛围;评委老师的点评更为同学们带来切实的帮助和指导,有助于他们明确自身职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职场道路上积极进取、昂首阔步、勇往直前!



“模拟面试”大赛决赛现场

评委们仔细倾听参赛选手竞职演讲

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其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与评委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