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7级学生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8-09-22    阅读:

2018921日下午5点整,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105教室召开了2017级学生干部培训会。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20172018级辅导员陈林老师主持,电子信息学院2017级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电子科技园2017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一开始,陈林老师就对学生干部的态度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强调学生干部要端正自己的态度,给学院的同学们做好榜样。接下来,陈林老师从五个方面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进行了指导。首先,陈林老师从学生干部的定义出发,提出学生干部应该是一个具有自我牺牲和奉献精神的集体,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要秉承奉献他人、奉献集体的精神为同学们服务。之后,陈林老师就担任学生干部的利与弊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其中,陈林老师重点指出担任学生干部对学业的影响,并以往届学生干部的例子提醒学生干部在进行学生工作的同时不要放松学习,调节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然后,陈林老师讲述了优秀学生干部的标准以及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自我修养,并表示希望学院的学生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保持良好生活状态以及健康的身心状态。最后,在分享了往届学生干部的经验和寄语之后,此次干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对提升学生干部的自我能力和指导学生工作的开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干部培训会的召开,促使学院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提供了干部们的正确工作方法,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并促进了学生工作的开展。相信在优秀的学生干部的带领下,电子信息学院的学生工作会更加有条不紊的展开。


陈林老师主持会议

陈林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