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验巴蜀风情,感受异国文化——四川大学2018年国际课程周活动开始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8-07-12    阅读:

四川大学2018年国际课程周于2018年7月8日晚开幕。在接下来为期两周的时间里,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和大学生们将与川大学子齐聚成都,进行文化的交流与思想的碰撞。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均参与到此次文化交流活动中,他们在感受外教授课的同时,也向来参加交流的老师和同学们传递着别样的巴蜀文化。

同学们十分珍惜课程周的学习机会,并希望借此机会了解和学习来自其他学校的老师带来的新思想和新知识。本次电子信息学院开设了多门外教课程,如Robotics-Introduction to Kinematics、Image Processing、Mobile and Wireless Communications等等。

外教们除了向同学们呈现趣味十足的英文教学外,还了解了同学们目前学习课程的进度,并讲述他们所在的国外学校目前相关专业的近况,讲述了相关专业在国外的研究现状和应用前景,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有了一些更深的思考。外教们还就课上的一些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就自己思考的结果与老师进行了交流。课堂上的思想碰撞,让同学们对知识有了新的思考方式。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国际周课程中,找到更多有意义的地方,继续自己对知识的探索与追求;也一定好好珍惜此次机会,利用现有的资源去学习更多与专业相关的知识,争取将来能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去更好地奉献社会。

Stephen Greedy老师讲课

全光吉老师讲课

Ray Sheriff老师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