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写酸甜苦辣,述是非真假——电子信息学院学生记者团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8-07-12    阅读:

2018年7月6日下午2:30,电子信息学院学生记者团成立大会在江安校区法学院报告厅如期举行。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陈笃海副书记、副院长雷印杰副教授、副处级专职组织员陈炳周副教授、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军华老师、2016级辅导员陈晓娟老师、电子信息学院江安校区社团指导老师、2016、2017级辅导员陈林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记者团成立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初由陈笃海副书记致辞并宣布记者团成立。陈笃海副书记阐述了成立记者团的目的和记者团同学承担的任务,并指明宣传报道应围绕党的建设性的伟大工程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性的伟大事业来进行。随后,雷印杰副教授为此次大会致辞。雷印杰副教授就目前同学们论文写作存在的问题展开,并表示希望同学们锻炼写正式文字的能力,踊跃投稿,提升文字写作水平。之后,由陈炳周副教授宣读电子学生记者团职务安排分工,由电子学生记者团团长黄江岚同学宣读电子学生记者团章程。紧接着,在庄严的气氛之中,由陈炳周副教授、李军华老师、陈林老师为电子学生记者团学生代表颁发聘书和记者证。聘书和记者证是记者团成员身份的象征,老师们对这些同学们都寄予了深切的期望。

会议最后,陈炳周副教授对本次大会做出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他向大家转达了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和院长冯国英教授对记者团成立的祝贺,并对记者团成员在新闻采编、新闻推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他对记者团未来的工作表达了自己的希冀,并对大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表达了深深的祝愿。

此次记者团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展示了电子信息学院领导对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视和记者团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电子学生记者团成员能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院的宣传工作中去,锻炼自己的能力,为电子信息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与会人员奏唱国歌

党委陈笃海副书记致辞并宣布记者团成立

雷印杰副教授为大会致辞

陈炳周副教授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