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四川大学第144期党校电子信息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次行课圆满完成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8-04-19    阅读:

     2018年4月14日14点30分,四川大学第144期党校电子信息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次行课于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座40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党课由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陈森部长主讲。

陈森部长从“为什么要入党”、“正确的入党动机”等方面,向同学们说明了入党的概念。通过列举优秀党员的例子,生动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党员的精神,让同学们感受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同时,陈森部长表示:“端正入党动机的主要途径是勤于学习、注重实践和终身奋斗。”党员自身就是一种责任,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的利益,不能为了自己的利益而牺牲人民的利益。作为党员,必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做任何事都要考虑人民的幸福。之后,陈森部长表达了对同学们极高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路上越来越好,为国家、社会出一份力。

     在授课中,陈森部长讲述了他小时候的故事,结合党小组的发言,将晦涩难懂的道理生动有趣地传授给大家,让课堂发出一阵阵笑声。他说:“生活就是在平平淡淡的过程中做出伟大的事”,并进一步阐述了党员所应具备的精神,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本次党课顺利结束。

陈森部长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