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8毕业季系列活动——关于在全院2018届毕业生中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受助学子感谢信征集评比活动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吴秀玲    时间:2018-04-20    阅读:

2018届全院同学:

毕业生教育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和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历来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2018年毕业季即将到来,为激发广大毕业生感恩母校,报效祖国的信念与决心,学院决定拟于2018420日开展2018年电子信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受助学子感谢信征集评比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及内容

大学四年期间,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国家开展国家免息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通过社会助学金、四川大学日助学金、助爱回家车票补助、冬衣补助、少数民族补助的方式帮助同学们在大学阶段度过经济上的难关,临近毕业,无论即将走入社会工作还是要进一步深造,毕业生同学们都将为祖国的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学院各毕业班级组织同学给母校或是祖国手写一封感谢信。通过感谢信内容及形式进行形式多样的原创演绎,表达大学生对于母校或祖国感谢的真挚情感。感谢信内容应体现积极、健康、向上的要求,鼓励内容和形式创新。

二、征集范围

获得过国家免息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通过社会助学金、四川大学日助学金、助爱回家车票补助、冬衣补助、少数民族补助等以上资助的任意一种的2018届毕业生。

三、工作安排

1.班级收集

2018届各毕业班请于420日前将本班同学所写感谢信收齐后统一上交年级。

2.学院评比

学院将组织对各班上交的感谢信进行筛选、评比。并对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和奖励。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201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