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望江体育馆顺利举行

供稿:陈晓娟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6-04-18    阅读:

2016年4月15日伴着多云天气带来的清凉感,电子信息学院教职工齐聚望江体育馆风雨羽毛球馆,进行我院2016年度羽毛球比赛。学院蒋斌书记、何小海副院长、工会熊淑华主席全程参加本次比赛。

随着场地四个裁判在球网旁就位,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紧张的预选赛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卿粼波老师、郭庆功老师还有严华老师等人,随着他们比赛的进行,现场气氛逐渐高涨,坐在休息区的老师们都为他们加油助威,在比赛紧张的进行时,休息区的老师也坐不住了。任德斌老师挥起球拍准备上场,随着时间推移,一场一场预选赛紧张进行。在比赛进行到一半时,蒋斌书记也到羽毛球馆和大家一起观看这精彩的比赛为老师们加油打气。

随着比赛的深入进行,场外观战的蒋斌书记也坐不住了,上场和何小海副院长切磋了一下球技,两人你来我往不相上下,俨然成为全场的焦点。随着蒋书记与何院长的“世纪对决”的展开,现场气氛掀到最高点,各局比赛也进入白热化阶段。

经过一下午的比赛,赵翔、余艳梅、赵成萍、赖华勇获女子组前四名,严华、夏文龙、任德斌、王君获得男子组前四名。

通过这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学院充分调动了老师们的运动热情,也为学校即将到来的羽毛球比赛选出学院代表参赛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