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川大第三届男子教工篮球赛中我院惜败川大机关队

供稿:陈晓娟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6-03-29    阅读:

2016年3月29日下午5:00,第三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小组赛电子信息学院VS川大机关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两只队伍都由各学院篮球技术高超的教工组成,比赛也是一场强强对决。
   双方队伍均派出各自种子选手上场。我院本次比赛由郭庆功、李小伟、杨阳、谢明、赵晤翔、王君、张弘及李军华8位老师上场参赛。学院蒋斌书记及工会熊淑华主席也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各位老师在场上进行熟练地上篮、远投、突破、过人,叫人惊叹不已。场外老师则在卖力的助威、呐喊,不断为参赛教工注入动力与活力。中场休息时,蒋斌书记的指点,亦是为下半场的比赛带来新一轮比分的追赶。
   虽然,最后电子信息学院以19:42的分数惜败于川大机关,但是各位场上教工拼搏的身影深深印刻入观众心底。这种拼搏的精神,也将会让我们永远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