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6年工会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6-03-16    阅读:
2016年3月15日下午4点,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303会议室,电子信息学院2016年工会工作会议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蒋斌、副书记陈笃海、院工会主席熊淑华、副主席张彬、院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熊淑华主席主持。


会上,熊淑华主席传达了学校工会2016年工作指导思想、工作要点及部署,对学院2016年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此次会议还针对“四川大学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推荐评选工作进行了现场民主推荐和评议,一致通过推荐行政工会小组申报“四川大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赖华申报“四川大学优秀工会工作者”,吴小强申报“四川大学优秀工会会员”的决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蒋斌阐述了群团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工作对学院发展的贡献,表明学院将一如既往支持工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