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工会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暨“优雅女性魅力课堂”讲座

供稿:陈晓娟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6-03-10    阅读:

在莺飞草长、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这一节日,3月8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基础教学楼303会议室召开了了“三八节”女工代表座谈会暨电子信息学院“优雅女性魅力课堂”讲座。学院党委书记蒋斌、副院长周新志和冯国英等院领导以及近30名女教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熊淑华主持。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蒋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女教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对他们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做出了肯定。他说,女教工是学院的半边天,为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不让须眉,学院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位女教工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他也希望各位女教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充分展现新时期女性自尊、自爱、自立、自重的精神风貌,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院持续稳定发展而努力奋斗。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女工工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对女职工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随后,学院教学副院长周新志向与会女教工表示了节日的问候。他说,女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往往承担了更多的压力,但学院的女教工们都能以主人翁的心态,爱岗敬业,在教学工作中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做出了努力。他将一如既往、尽己所能的解决大家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大家创造更好的教学环境。

    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冯国英也向学院所有女教工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她说,每年都会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女教工,成为学院行政、教学、科研各方面的骨干力量,她鼓励大家保持优势,继续努力,迎难而上,大胆创新,再创佳绩。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学院所做工作的肯定,对学院给予女教工的支持和关怀表示了感谢,也提出了一些新的想法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融洽,取得了良好成效。

    座谈会结束后,院工会邀请到了形象设计师、花艺设计师甘甜女士,以“优雅女性魅力课堂”为主题,为到会女教工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围绕工作和生活中的着装、化妆和礼仪等多个内容进行了介绍,并现场示范了化妆技巧,另大家大开眼界。

    最后,甘甜女士向大家讲解了插花的艺术和技巧,并现场组织大家进行了实践,各位女教工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得到了与会教工的一致认可,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心女教工是电子信息学院历来的优良传统。通过开展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有效的沟通平台,为切实解决女同志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