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庆“三八”节暨“创先争优巾帼之星”表彰活动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2-03-09    阅读:





   在第10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电子信息学院于3月8日举行了庆“三八”节暨“创先争优巾帼之星”表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蒋斌、副院长周新志、党委副书记陈笃海、工会主席熊淑华及学院女教职工等共计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蒋斌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女教职工表达了良好的节日祝愿,并感谢女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为学院撑起了半边天。熊淑华主席宣读了电子信息学院“创先争优巾帼之星”获奖名单并现场颁发奖状,学院何培宇等14名女职工获此殊荣。表彰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全体参会女职工围绕工作和生活展开了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欢笑不断。此次活动为老师释放工作压力、促进交流提供了有效平台,得到了与会女教职工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