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从严治党和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圆满成功

供稿:张欢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8-04-28    阅读:

为加强电子信息学院廉政教育,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把纪律和规矩落在实处,2018426日下午,由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邰松明主持的有关电子信息学院廉政教育和从严治党的专题报告于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西五教学楼附101教室成功召开,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冯国英教授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专题报告主题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从严治党、深化改革和狠抓落实,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事业不断前进”。会上,邰书记主要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建设和认真落实四川大学2018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四个方面为具体内容向在场教师作报告。邰书记强调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三个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第二,要做好调查研究;第三,要敢担当善作为。向全院教职工全面阐述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六大主要任务和四大措施,最后,邰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工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党员干部要在科研、教学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推动学院想、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并通过案例的形式向全体教职工讲述了违规违纪产生的严重后果,通过纪律警示教育的形式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纪律警示。

接下来冯院长结合学院实际,以“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深化改革,推进电子信息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为主题为大家做报告。冯院长指出要继续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学术道德和学术纪律方面要弘扬科学精神,勇于探索,协同创新;在学术研究中,严格遵守学术道德,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邰明松书记作报告

                     冯国英院长作报告

通过学习本次专题报告会议精神,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深入落实聚焦“两个伟大”,响应并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与学校改革发展同频共振和共向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调查研究,把握运用规律做到靶向治疗和精准发力;夯实两个责任,强化责任抓落实;努力建设一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进一步健全校院两级纪检监察机构”等主要措施,立足本职工作,齐心协力,为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