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优异答卷——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解读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供稿:党政办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8-01-09    阅读:

2018年1月8日,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优异答卷——十八届中央纪委报告解读专题讲座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座110成功举办。此次讲座主讲人为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陈笃海副书记,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全体行政老师、辅导员以及电子三党支部的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下午4点,讲座正式开始。首先,陈书记向全体参会教师简单的介绍了十八届中央纪委报告进行了简述,之后,陈书记结合报告的内容,对报告进行了解读,陈书记强调本次大会纪委报告从10个方面全面总结5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卓著成效,归结了7条体会精辟概括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经验启示,从6点建议指明全面从严治党未来着力方向。

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陈书记为全体参加教师解读了十八届纪委工作报告,并强调参会教师一定要严于律己,拒绝腐败,为四川大学“两个伟大”的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