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报告会

供稿:姜晓旭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7-04-28    阅读:

2017年4月28日上午10:30,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在西五教附101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蒋斌在会上作专题党课报告,党委副书记陈笃海主持了报告会。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党风廉政意识,促进全院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院举办了一次特别的党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蒋斌同志以“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筑牢清正廉洁生命线”为主题为全院师生讲授了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蒋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为开端,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共产党人价值观的内涵、缺失共产党人价值观的危害、如何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以及牢固树立共产党人价值观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他强调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牢记共产党人的责任、义务和宗旨,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严格自律,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切实维护党内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发挥好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成效推动学校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保障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伟大事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蒋书记的讲解结合实际案例,生动详实,激情洋溢。并时不时引用近期热播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中的经典台词和案例,直击人心。赢得了师生党员的阵阵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