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供稿:党政办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7-04-11    阅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四川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月6日,电子信息学院在基教楼A303会议室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斌主持。

首先,蒋斌书记总结了2016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并对我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院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准确把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以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为引领,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他要求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必须每个月至少要过两次组织生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必须既要参加班子学习,又要参加支部学习。蒋斌书记进一步强调,各党支部成员要加强学习,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笃海同志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教育的精神,他要求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教育相关学习教育要求,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

最后,蒋斌书记传达了四川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强调学院要认真准备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和组织好4月份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工作,要通过学院网站、工作简报、南门橱窗、宣传展板等传统阵地和新媒体宣传手段相结合的方式,增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时代感和吸引力,干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