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9年政治学习(2)

供稿:    责任编辑:姜晓旭    时间:2019-03-21    阅读:

 

   各教研室、党支部:

       33-1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六次深入人大和政协团组,同两会代表委员广泛深入交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线,抓住核心环节、紧盯突出短板,共商决战决胜大计。同时,全国人大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国家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府工作任务。

各教研室、党支部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各代表团代表交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学习时间:2019322日(星期五)下午

   学习材料:

   《习近平总书记六次参加两会代表团组的审议》

   《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特此通知。

电子信息学院

20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