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8年政治学习(18)

供稿:    责任编辑:姜晓旭    时间:2019-01-03    阅读:

各教研室、党支部:

2018年11月27日,四川省召开全省教育大会,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四川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部署要求,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各教研室、党支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以及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学校和各教研室、党支部工作实际,努力打造一支有大德、大智、大爱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深入推进学校“两个伟大”奋斗目标。

学习时间:2019年1月4日(星期五)下午

学习材料:《四川省教育大会学习材料》

特此通知。

电子信息学院

2019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