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会

供稿:李运国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8-07-21    阅读:

2018720日下午在望江校区西五教附101会议室,电子信息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邰明松同志主讲,邰明松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流程;之后,组织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和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邰明松书记指出全会强调了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在我们党的历史上、中华民族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纲领、旗帜和灵魂,为解决当代中国前途命运问题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引。

同时,全会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川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的地位”、“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牢牢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扎实开展创新创造”、“打造立体全面开放格局”、“努力走在西部全面开发开放的前列”、“把四川农业大省这块金字招牌擦亮”、“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一定要把生态文明建设这篇大文章写好”、“让四川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坚定推进依法治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指示。

邰明松书记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的精神。

电子信息产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产业,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份来川视察时十分关心这一产业的发展。要全力做好、做强、做大电子信息这项高科技产业,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让四川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