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我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参观江姐纪念馆,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

供稿:    责任编辑:蓝静    时间:2019-11-21    阅读:

20191120日下午3时,我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走进我校红色文化传承教育基地——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进行学习。

纪念馆展厅通过“少年时代”,“江姐在川大”和“百炼成钢”等几个部分,展现了包括江竹筠在内,从辛亥革命到抗美援朝战争期间,为伟大的革命事业壮烈牺牲的67名校友,其中有52名是共产党员。江姐在川大就读期间,按照党的要求努力学习、追求真理,积极开展工作,引领周围同学进步,留下了许多动人的故事,她从这里再出发投身伟大革命事业,谱写了壮丽的人生篇章。

       05ab9beac9a31d6c71e9414e3a5e881

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革命烈士们的英雄事迹,为他们敢于争先,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触动。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和教职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优质服务师生,提升管理效率,助推学院发展。

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党员同志们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