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看望老教师,拜访老党员”活动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9-11-04    阅读:


2019113日,电子信息学院党支部举行了“看望老教师,拜访老党员”活动。本次活动的内容是看望居住在农林村的电子信息学院的退休老教师倪治中老师。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电子信息学院党支部若干党员。

倪治中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虽然年岁已高,但倪老师依然显得身体健康,精神矍铄。进屋后,同学们围坐在倪老师的身旁,认真地倾听着老人讲述自己过去的生活。另外,倪老师还向同学们表达了一些自己对于世界、对于人生的不一样的看法与思考,让同学们有了很多的思考与感触。

11

44

在交流中,同学们也对老人的生活状况很关心,询问老师是否需要生活上的帮助。倪老师表示自己的生活状况很好,就是时常会感到寂寞,缺少一些能聊天的人。同学们当即便向倪老师承诺以后会常来看他,倪老师听到这也显得十分高兴。由于时间问题,再和老人拉了拉家常之后,便结束了本次拜访活动。至此,本次“看望老教师,拜访老党员”活动便圆满结束了。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让更多同学了解了对学院奉献一辈子的老师的一些情况,也了解了老师的情怀。希望以后通过更多更好的活动,让这些曾经为教育奉献了一切的可爱又可敬的老人们能够有一个安详且美好的晚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