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9-06-25    阅读:

2019625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教A408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会有的有电子信息学院邰明松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徐灿国老师、学院负责党建工作的计玉娟老师。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邰明松同志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寄语,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道路上,一是作为党员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二是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畏惧艰难险阻,在奋斗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时代责任,砥砺前行,建功立业;三是坚定党员信念,牢记身份,做好毕业生的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

计玉娟老师讲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计老师对党组织转接关系的可能出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讲解,要求党员同学及时将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交到所在单位党组织,并返回介绍信回执。

最后毕业生党员代表王洁同志发言,回顾了党员同志在党支部认真工作,勤奋学习,艰苦奋斗的时光。并表示在以后更广阔的天地里,党员同志更要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开拓创新,积极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