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建培训会

供稿:    责任编辑:吴秀玲    时间:2019-05-10    阅读: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建培训会

为规范学生党建的流程,加强党支部对新吸收入党同志的培养考察,59日中午13点,电子信息学院在基础教学楼A303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建培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陈笃海副书记,孟滋常老师,陈晓娟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骨干,培训会由吴秀玲老师主持。

首先陈笃海副书记为各位老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流程和相关材料的填写,并且对可能存在不规范的地方进行了分析和强调。陈笃海副书记指出,发展党员是一项政治任务,需要每一位老师和学生书记高度重视。接着吴秀玲老师对老师和学生们提出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针对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不同情况给出了相对应的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会,各位老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们对发展党员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学院的党建会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