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活动顺利开展

供稿:高检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9-05-07    阅读:

2019430日上午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110室,电子信息学院开展了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干部、辅导员、教工及学生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上午10点半,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本次纪念大会,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精神。

在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后,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表示,作为高校教师纪念五四运动、传承五四精神,就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培育青年学生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邰明松书记强调学院各单位接下来要继续做好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关于新时代青年的6条标准,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可靠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