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光电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供稿:钟哲强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9-03-22    阅读:

2019321日星期四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光电党支部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教A11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李玮书记传达了中央组织部关于在20193月底之前完成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光电党支部通过该次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决策部署,同时也为下一步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规划。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部署,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下一步将通过核心谈话的方式,以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以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组织生活会上,还通过民主测评,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党员、党支部委员进行了评定。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为党支部成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奠定了基础,将激励引导支部党员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推进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