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四川大学第146期电子信息学院-水利水电学院-计算机学院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次行课圆满完成

供稿:    责任编辑:吴秀玲    时间:2019-04-01    阅读:


2019331日早上十点,四川大学第146期党校第四次行课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205教室顺利开展。本次授课由孟滋常老师主持。

本次课程是观影课,全体发展对象观看了题目为《厉害了,我的国》视频。视频用纪录片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影片全面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上取得了巨大成就,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在座同学们都被精彩的视频吸引,第四次行课圆满完成。

 

孟滋常老师主持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次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