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四川大学第146期电子信息学院-水利水电学院-计算机学院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次行课圆满完成

供稿:    责任编辑:吴秀玲    时间:2019-04-01    阅读:


2019330日早上十点,四川大学第146期党校第三次行课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205教室顺利开展。

本次课程由陈林老师主持,中共四川大学纪委、四川大学监察处吴肇庆教授授课,课程题目为《坚定对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吴肇庆教授首先明确坚定对党的信念的重要性,同学们必须树立共产主义信念,因为对党的信念和对共产主义的信念是一致的,同学们应当认识现阶段奋斗目标与实现共产主义的必然联系及其艰巨性复杂性。坚定对党的信念,是党的执政地位和国内外形势的要求,才能战胜西方敌对势力的西化分化和遏制图谋,同学们要在学习与实践中坚定对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吴肇庆教授在进行第三次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