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四川大学第146期电子信息学院-水利水电学院-计算机学院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行课圆满完成

供稿:    责任编辑:吴秀玲    时间:2019-03-25    阅读:


2019324日早上十点,四川大学第146期党校第二次行课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205教室顺利开展。

本次课程由吴秀玲老师主持,四川大学党校张诚教授授课,课程题目为《共产党员的条件》。张教授从《党章》开始,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阐述。《党章》第一条至第四条互相联系,缺一不可,构成了合格共产党员全面要求的一个完整体系。张教授希望同学们能牢固确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观念,全面准确把握共产主义全部内涵,投身到当前正在实践的共产主义运动中,为实现远大共产主义理想拼搏奋斗。在课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甚至被张教授讲课的激情所感染而全体鼓掌。最后,张诚教授预祝在座同学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第二次课程圆满完成。

QQ图片20190401093543.jpg

张诚教授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