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光电党支部党务工作学习会

供稿:钟哲强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8-10-16    阅读:

20181015日星期一下午15:00,电子信息学院光电教工党支部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教A110会议室召开了党务工作学习会。李玮书记传达了党务工作教育培训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新时代对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的要求,以及当前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中涉及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提升政治领导力为统领,坚定不移地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基层党组织建设中来,以提升群众凝聚力为基础,让基层党组织真正成为群众的主心骨,充分彰显党的组织优势。李玮书记还详细讲解了学院基层党务工作现状及面临的挑战,细致传达了邰明松书记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具体指导意见。

 


临近党务工作学习会结束,支部党员们一致表示坚决落实新时期党建工作的要求,坚持支部党课、民主生活会、党小组会等一系列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搞好支委会自身建设。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对党务工作的详细讲解培训,让大家对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工作的目标任务,为扎实推进光电党建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