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供稿:张欢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8-04-28    阅读:

2018426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望江校区西五教附1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邰明松主持会议并讲话。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冯国英教授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邰明松书记首先介绍了2018全国两会的时间安排、主要议程等,帮助大家了解两会的基本情况。重点对习近平主席在两会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做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以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内容进行了传达。邰明松书记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囯两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有关教育、科技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宪法修正案修改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认识,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全院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和落实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两会精神的学习,让我们对两会的基本情况、重点内容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对于我们更好地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邰明松书记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