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工会学习党的十九大活动圆满完成

供稿:学生科    责任编辑:李军华    时间:2017-12-08    阅读:

 

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丰富全院老师生活。2017年12月8日,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工会在三圣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气氛非常热烈,大家各个都精神饱满,兴高采烈。

当日上午十点活动准时开始,首先,邰明松书记关于十九大精神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和说明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接着就由主持人李小伟老师和陈林老师宣布知识竞赛开始,参加答题的一共有六组选手,本次竞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部分为必答环节,每组都需要回答15个题,其中有五个是限时做答题。第二部分为抢答环节。共有20个题。必答题环节,各队老师沉着应答,默契配合;激烈的“抢答题”环节,场上气氛尤为紧张,各队蓄势待发,主持人一声令下,选手们的积极抢答,比赛现场如火如荼,时常出现等比分状况。最终无线电物理队获得第一名。接下来就是烧烤活动和趣味小游戏活动,每个老师都积极参与并获得了很多乐趣。

此次活动使教职工们对十九大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丰富了;老师们的生活,并拉近了各个教职工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