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江安校区党支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供稿:学生科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7-11-21    阅读:

伴随着十九大的顺利结束,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依旧萦绕在每个人的心头。为此,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三位辅导员老师:陈晓娟,陈林,孟滋常老师于十一月十五日在办公室内进行了十九大报告的深入学习。

在听取了习近平主席的报告后,与会人员都表示深刻的领悟和认识到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人员,首先应该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岗位,结合时下新的经济运行形态,将自己所学到的知识更好的传递给学生,更好的提高学生的思想认知水平。根据习近平主席对于全党同志提出的二十四字要求: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的日常工作更加高效,高质。

陈晓娟老师在会议中提到“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不仅要把十九大报告学深,学透,还要结合专业的研究,把理论讲透彻。如今中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未来五年,要培养更多优秀的国际传播人才,讲好中国的故事,发出中国的声音,这与我们的工作都是紧密相关的。”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中也提到了青年人才的重要,而我们培养的就是青年人才。当今时代,物联网发展迅速,身为电子专业的老师,就要好好教育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紧随时代的潮流,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通过会议对于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三位与会人员表示会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日常的工作中去,发挥好教育工作者的作用。同时作为一个党员,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为党建贡献一份力量,为国家的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