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4级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关于“十九大”学习党组织生活成功开展

供稿:沈亿万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7-11-13    阅读:

2017年11月11日,电子信息学院2014级本科第二党支部关于“十九大”学习的党组织生活在望江三教112教室开展,本次组织活动针对十九大的关键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员党性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讨论,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并感受了党组织生活。

晚上7点半,何忠奇同志简短的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以及目的,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在学习了“十九大”的相关视频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别就党的历史与发展、过去与今天、党员党性的修养等方面展示自己近期学习“十九大”思想后的成果与心得。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十九大”的意义和思想,同时检验并拓展了党员们对于党的认识与理解,丰富了党组织生活,加强了党性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