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中英青年研究人员双边国际研讨会面向全校招募志愿者

供稿:卿粼波    责任编辑:陈慧媛    时间:2016-07-08    阅读:

招募志愿者:中英青年研究人员双边国际研讨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英国文化协会联合资助的中英青年研究人员双边研讨会“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ies in Homes and Cities for the Health and Well-Being of Older People”将于2016年8月15日在四川大学召开,届时将有来自英国12所高校的20名学者及中国国内20名学者参加会议,为保证研讨会成功召开,特向全校招募学生志愿者。

需求信息及相关要求如下:

1、 服务时间:2016年8月14日至18日,共5天。志愿者在会议筹备期需要参与相关培训及准备工作。

2、 服务地点:四川大学及会议召开酒店(成都市区)

3、 工作职责:协助会议组织人员完成会议接待及会务服务工作,包括与参会人员沟通,解答并帮助解决参会人员需求,机场、酒店和会场的引导,以及会议现场的服务和执行工作。

4、 需求人数:共约20人

5、 条件要求:我校在读的本科生或研究生专业不限,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和指挥,性格开朗,会议期间能够全天工作。

6、待遇:

(1)      提供一个近距离感受国际级学术会议、接触英国高水平大学学者、锻炼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的平台;

(2)      提供当天有志愿服务的志愿者餐食;

(3)      提供正式志愿者证书。

7、报名及咨询:

有意报名者请于2016年7月20日前将应聘材料(简历)发至邮箱:qing_lb@foxmail.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中英青年研究人员双边国际研讨会(学院+姓名)”字样。招募结果将以邮件或电话通知,部分接待岗位将由会议筹备组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