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实践及国际课程周第一组中外同学中国文化交流展示活动顺利进行

供稿:李佳倩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6-07-07    阅读:

?

七月六日下午两点半,电子信息学院国际交流营系列活动之文化展示及交流Chinese characters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B座508举办。本次活动包括中国汉字文化的展示,文化的交流,还穿叉了游戏等有趣的环节。

展示开始,讲述了汉字的历史及演变。从最初的甲骨文到今日的汉字,其中表现形式多样,有图片文字展示,还有视频讲解。图中可以看到外籍小伙伴儿们兴致勃勃专心致志,电子信息学院的小伙伴儿们积极准备认真讲解交流。

在接下来的交流中,我们开展了一些游戏环节。展示了电子信息学院的学生的热情友善,大家其乐融融。电子信息学院的小伙伴儿们积极讲解游戏规则,借助各种形式,通俗易懂,欢乐无限。

最后在欢笑声中结束了本次交流展示活动,国际交流营外籍学生和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们相聚甚欢,都表示期待下次见面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