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中英青年研究人员双边国际研讨会”青年研究人员征集通知

供稿:卿粼波    责任编辑:陈慧媛    时间:2017-02-04    阅读:

由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何小海教授及英国Bradford University的Ray Sheriff教授联合申请的中英青年研究人员双边研讨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英国文化协会联合资助的会“2017信息与通信技术在家庭和城市老龄群体健康中的应用中英双边研讨会(基金委编号:6161101291)”将于2017年8月15日-17日在英国University ofBradford召开。此次研讨会是在2016年成功举办“2016年信息与通信技术在家庭和城市老龄群体健康中的应用国际研讨会(ICT4HOP’16)” 基础之上,以更加聚焦、更加贴近实际问题、更加增进理解并吸引更多研究人员为目标的专题研讨会。研讨会主要目的旨在进一步建立中英双方在信息与通信领域,特别是最新的大数据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可穿戴设备技术、图像及视频处理技术等领域的青年研究者沟通的桥梁,通过与中英双方老年人健康与护理领域的专家和 演讲者研讨,探索将上述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于提高老年人(特别是阿茨海默症患者)健康及生活质量的前沿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现面向全国高校或科研院所征集15-20名相关专业的青年研究学者共同赴英开展学术研讨,届时国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费将负责中方参会人员的国际旅费,英方基金将负责会议期间参会人员的住宿与接待费用。根据自然科学基金委的要求,参会青年研究人员须满足如下条件:

(1) 拥有博士学位,且博士毕业后从事研究工作的年限不超过10年;

(2) 拥有开展基础研究项目或博士后研究的经历。

 

请有意参与本次研讨会的优秀青年研究人员于2017年2月13日之前填写附件申请表并附上个人简历发送到研讨会会务组,经研讨会技术委员会遴选后确定最终参会人员名单,并就后续事宜进行详细沟通。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来电垂询。

联系人:熊淑华老师

联系电话:18602835152

邮箱:xiongsh@scu.edu.cn

 

 

附: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文化协会双边研讨会项目批准通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38/info53822.ht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