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和学生参加第三届国际微波能量与应用会议并做大会首场报告

供稿:杨阳    责任编辑:陈慧媛    时间:2016-09-12    阅读:

GCMEA(Global Conference on Microwave Energy and Application)是国际微波能量与应用会议,每四年召开一次,号称微波能应用的奥林匹克会议。第三届Global Congress on Microwave Energy Applications于2016年7月在西班牙卡塔赫纳举行。会议主要关注微波能的应用,涉及微波提取、化工合成、材料合成、材料测量与工业应用设计等多个方面。在大会上,黄卡玛教授代表中国受邀在大会上作题为“Microwave Propagation in Chemical Reactions”的大会首场报告。会议结束时黄卡玛教授受中国电子学会微波分会委托竞争2020年GCMEA会议召开举办权,并进行了宣讲,成功获得了第四届GCMEA会议的举办权。

黄卡玛教授受邀在大会的主会场作题为“Microwave Propagation in Chemical Reactions”的大会首场报告。

朱铧丞,在会议上作题为“The effect of moving metal wall on microwave heating uniformity”的报告。

武志燕,黄卡玛2014级博士生,在会议上作题为“The study on the permittivity of pyridine-ethanol mixed solutions”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