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6年“国际交流营”圆满闭幕

供稿:李运国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6-07-15    阅读:

经过了两周与外国留学生的学习交流,本次“国际交流营”活动也接近了尾声。2016年7月15日,我们庄重地举办了交流营的闭幕仪式,纪念这一段令人难以忘怀的时光,出席本次交流营闭幕式的有电子信息学党委蒋斌书记、李运国老师以及陈慧媛老师。

闭幕式上,蒋斌书记对同学们国际交流营的表现做了总结和表扬,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与期许。然后,蒋斌书记为留学生颁发学习证明,作为这次交流活动的凭证与纪念。

在这两周里,我们分成了三个小组,带着留学生们一起体验中国的文化与巴蜀地方文化,并进行了专题研讨,完成英文论文三篇。每个小组分别组织了交流与户外活动,我们讨论自己国家的传统文化,也畅谈年轻一代间的流行文化。在这两周里,我们也与留学生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不仅开拓了眼界、意识到英语口语的重要性,也意识到思维方式的重要性,并且在交流中锻炼了自己。

最后,电子信息学院的师生与远道而来的留学生们一起合影留念,本次交流活动正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