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实践与国际课程周外方展示顺利进行

供稿:张乃荣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6-07-14    阅读:

?

2016年7月13日综合楼B座304教室,我院学生和外方学生以分散交流的方式进行了以外方同学为主的文化交流。外方同学主要以照片的形式讲述他们的学校生活以及日常的课外活动。本次展示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深刻的让我院学生了解到双方学生之间的差距,如何取长补短,如何加强自身的发展。

首先外方同学向我院学生展示了他们的家乡——宾夕法尼亚州。该州位于美国东部,气候较为干燥,但最享有盛名的还是该地的常青藤盟校,宾夕法尼亚大学。有同学表示,该大学也是我院某学生的梦想之校。谈及学校,我院学生与外方学生相互展示了双方学校的照片。

之后,外方同学向我院学生展示了一些他们课外活动时的照片。我院学生在感叹外方学生课外活动时间充裕的同时,也描述了自己的学业经历。外方学生的爱好中,远足这一项运动,引起了我方学生极大地兴趣,纷纷表示,和朋友来一场远足确实比电子游戏更加具有吸引力。

最后,我院学生在西园一餐厅与外方学生共同享用了午餐,吃饭的过程中,更加深化了中外学生之间的友谊,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使得我院学生了解了外方学生的课外生活,见识了许多新鲜的课余活动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