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交流营系列活动之现代和古街文化的融合

供稿:李佳倩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6-07-13    阅读:

?

随着交流活动的陆续开展,交流营的同学们和外国友人们也日渐熟悉,慢慢变得亲密起来。七月十二日下午,同学们和外国的小伙伴们一起相约去成都著名的古街宽窄巷子以及最时尚的购物中心春熙路参观考察。

同学们先去了繁华的春熙路,在那里同学们还和标志的建筑物一起合影,感受成都城市中心的繁华。外国朋友们还逛了逛很多中国的品牌,大家相互交流了不同国家之间衣着打扮的差异,也看出大家的购物习惯其实也有很大不同。

接着我们带领外国朋友们去了著名的宽窄巷子,大家都表示很高兴看到这样的富有中国特色的古街,在那里外国朋友们品尝的成都地道的酸奶,买了一些宽窄巷子特有的礼物准备带回去给家人,跟那里的雕塑和建筑合影,非常兴奋。

晚上和外国朋友们一起吃了中国特色的涮羊肉火锅以及烤鸭,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最后大家依依不舍的送朋友们回到了酒店,并相约珍惜接下来的时间争取更多的相处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