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第二十届全国激光学术会议报到接待工作圆满完成

供稿:    责任编辑:stuhh    时间:2012-10-19    阅读:

 中国电子学会与中国光学学会联合举办第二十届全国激光学术会议于2012年10月18日至21在四川省成都市四川大学召开。10月18日全天在四川大学研究生院展开全国激光学术会议报到接待工作。

在四川大学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最耐心的工作态度,接待前来报到的与会领导和专家,并对到场各位来宾表达最诚挚热烈的欢迎。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随时待命,积极为来宾提供及时详细的信息服务,展现出承办单位四川大学的良好形象与深厚的文化底蕴。报到接待过程中出现疑问,工作人员及时与来宾进行沟通交流,并耐心听取意见进行介绍,保证会议报到接待工作的有序进行。

完成报到工作的与会来宾,由电子信息学院志愿服务者指引,前往宾馆入住,保证与会领导与专家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将要开展的紧张工作中去。

截至10月18日下午6点第二十届全国激光学术会议的报到接待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