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实践及国际课程周”电子设计竞赛培训顺利开展

供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2-06-26    阅读:

        2012年6月25日下午2点半,电子信息学院在综B505成功举办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讲座,讲座由徐家品教授主讲。此次讲座是电子信息学院在本学期 “实践及国际课程周”中结合学院自身特色所举行的。

       本次讲座主要介绍了跟电子系统设计相关的知识点。徐家品教授认真细致地给在座的同学们讲解电子系统设计的要点,并且热情洋溢的给同学们剖析了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的经典题目。讲座的尾声,徐家品老师根据同学们的不同程度,布置了两个电子设计大赛模拟题并分发了实验设计元件,鼓励同学们发挥创新精神,努力为电子设计大赛拼搏。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有关电子系统设计的知识以及设计思想理念,同时也激起了同学们对于电子系统设计的兴趣,相信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在电子设计中会有一个更系统更加完美的设计理念。